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






如果云 是天空的呼吸 风是我 慌张的叹息
回忆是 爱的延续 只因为 你和我已经 不在一起
词 (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.inkui.com)
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
自 (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.inkui.com)
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
突然间 下起了雨 雨让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着你
网 (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.inkui.com)
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齐快乐无比
n (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.inkui.com)
你是我曾经的甜蜜 我是你爱情的过去
那一段美好的记忆 我们都不能够忘记

因为我很爱很爱你 所以能微笑着离去
虽然我不会在见过 幸福是我们曾经在一起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