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


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
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
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
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

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
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
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
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

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
多想讓你保護 能流淚一場
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
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


first time recording without my face ;) so you dont have to actually see the vide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